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唐草:保温杯枸杞养生,这届年轻人很惜命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4-03 17:23:59 来源:

  如今这个夜经济如此发达的时代,熬夜成为当今人们的通病,特别是年轻人,白天被忙碌支配的年轻人,在晚上开始了狂欢,让守夜冠军年轻一代早睡早起是如此困难。然而随着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年轻人开始失眠、脱发、脸色憔悴,众多身体健问题日益严重,年轻人为了拥有健康的身体,开始追求养生。俗话说,少壮不养生,中年徒伤悲。可以说,年轻人早已经成为养生队伍的新兴大军,甚至年轻人养生群体数量远远超过中老年群体数量的总和,与此同时,年轻人的养生方式也在发生改变,养生年轻化时尚化渐渐成为主流。

  其实,养生并不像买件衣服、买个套化妆品,也不是简单的体育锻炼和一顿营养早餐就可以解决的,养生更重要的是思想上要改变认知,并且付诸于行动,否则都是没有效果的。养生是以调阴阳、和气血、保精神为原则,运用调神、导引吐纳、四时调摄、食养、药养、节欲、服气辟谷等多种方法,以期达到保养、调养、颐养生命,实现人类健康、长寿的目的。

  要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应该由内而外地滋补。对于年轻人而言,最好的养生方式其实是食补。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食物通过我们身体消化吸收,营养成分的利用程度比药物高的多,通过食补养生才是最有效的方式。

  “清肝明目、益气补血”枸杞子作为养生食材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经过长时间的科学研究证明,枸杞对于神经体系、眼部、肝脏、肾脏和心血管体系的多种疾病均有明显的保护和治疗作用。枸杞中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丰富的还原糖、维生素,具有降血压、降血糖、降胆固醇、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此外,枸杞还可抗氧化、抗衰老、抗疲劳,极具滋补价值。

  唐草枸杞采用真正优质的宁夏枸杞,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使得唐草生产的枸杞皮薄肉厚、色泽红润、玲珑剔透。在种植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有机标准生产,生产全过程做到无化学肥料种植,真正达到纯天然有机食品。正是因为优质的品质保证,唐草枸杞达到一小时热销800罐的销售额,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从枸杞产业到企业责任,唐草枸杞始终秉承生产优质枸杞的企业初心,并且时刻紧跟市场不断更新产品,做让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养生品牌。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