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成各地“香饽饽”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8-01 16:15:12 来源: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二十年来,一直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创新活校”的办学理念,创新办学模式、提升办学质量,多方式、多途径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近三年,共有近千名毕业生从东部到西部,从沿海地区到中原大地,从北上广深到二三线城市,在不同行业,不同部门都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忠于祖国、服务社会,扎根基层、扶贫攻坚。2018年,李亚东、张重玺及杨小慧响应国家号召到新疆喀什地区勇担脱贫重任。2019年,15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国家及地方基层项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知识。2020年,常晨、张修月及杨明雨参加国家项目,服务新疆自治区,在西部志愿服务岗位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爱志愿精神;孙淑涵通过山东省选调生考试,如愿服务家乡。

  (李亚东在新疆喀什地区工作)

  文韬武略,成英雄气概;保家卫国,铸戎马精神;携笔从戎,共筑强军梦;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捍我国防。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广大学子积极相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李平,2015年服役,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充分肯定,第一年火线入党,先后荣获三等功一次,优秀义务兵2次,三次被评为支队魔鬼训练勇士,荣获总队“雪域勇士”勋章;李祥,2017年服役,期间多次获得支队优秀士官称号、荣立两次个人三等功;李子琰,2017年服役,期间参加过中非合作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庆70周年阅兵等重大安保警卫任务,两次大项演习,表现优异,获得优秀义务兵、大队嘉奖各一次。2019年,护理专业毕业生谷晓明、赵凯璇直招入伍,成为恒星学子“不爱红装爱武装”的代表。

  (李平 被中央七军事频道采访报道)

  展鸿鹄之志、创发展之业。恒星广大学子自食其力、努力奋斗、为国家经济建设做贡献。2019年,48名毕业生选择自主创业,49名毕业生实现个体经营。2020年多达246名毕业生实现自主创业。汤庆强创立青岛隆庆圆通置业有限公司,年营业额6000万;杨晨创立青岛利基安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年营业额3500万;王世宇创立青岛数字工厂动画有限公司,年营业额1000万。

  勤学苦练、旨在深造。2018年,25名学生考研成功;2019年,38名同学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2020年56名同学考研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其中,旅游学院酒店管理1602班张楠同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1601班张颖同学分别被国家重点大学东北大学和苏州大学录取。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1601班66名同学,12名同学考上研究生。

  (2020届考研明星代表)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恒星学子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图/文 马立瑜)

 

 

  ​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