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学习宪法知识,争当守法青年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9-07 09:54:21 来源: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回顾历史,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进步,都离不开宪法的全面有效实施,离不开全社会对宪法精神的尊崇。为进一步学习宪法教育,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团工委第五联盟组织团员及辖区青少年参观“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

  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是全国首个全部以宪法为布展内容的宣传教育场馆,是宪法宣传教育的综合性阵地。活动中,大家紧跟现场讲解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序厅、国家记忆·宪法诞生、宪法就在身边、美好生活·法治信仰四大展区,观看了宪法原创纪录片《宪法诞生的苏州记忆》,围绕宪法诞生与苏州的渊源,以及宪法精神在苏州的实践等方面,全面感悟宪法的精神和力量。

  此次参观苏州市宪法馆,不仅让大家学习了解了宪法的诞生和发展历史,更全面领会宪法作为治国安邦总章程的时代意涵,有助于更好地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宪法自身的美丽以及它背后所代表的一代人的美好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宪法知识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团支部书记要带头提高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履行宪法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基层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华盛)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