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今日头条(生态中国号) 发 微头条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12-04 13:00:17 来源:

在童鞋领域里面,个人觉得江博士儿童鞋的细分做得最好。不同学步阶段有婴儿步前鞋、幼儿学步鞋、幼儿稳步鞋可以选,4岁之后孩子的鞋子有A、B、C三款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和后跟斜度的鞋垫可选,还有3D智能验脚仪验脚选鞋,感觉每一个小朋友都能选好合适舒服的鞋子!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