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正文

商聚金陵·共赢味来—2020南京火锅展重磅来袭,9月与你相约南京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9-09 15:38:24 来源:

  2020年火锅业不容错过的行业交流盛宴——由北京博闻企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郑州企阳典克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牧哥杯”第三届中国(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将于9月24日-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以“商聚金陵·共赢味来”为主题,展览面积将达20000㎡,预计展商300+,将吸引数万名观众齐聚金陵,共同探讨火锅行业发展趋势,助力行业发展。

疫情后时代火锅行业的危与机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各业按下了暂停键,餐饮业更是面临闭店休市、营业额亏损、现金流难以为继、员工流失等严峻挑战。8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火锅产业大会火锅餐见发布《2020年1-7月火锅业生存调查》,报告指出疫情后时代消费需求是高性价比,为顾客让利,才能让餐饮企业活的更好;重视顾客诉求,回归餐饮本质,精细化运营,才能轻装上阵,降本提效。同时火锅企业在此次危机中也催生了新的业态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如火锅外卖、团餐的突起,吸引了众多资本目光。

降本增效,供应链或为致胜关键

火锅底料及调味料、火锅配套服务、火锅相关设备、火锅饮品、特色食材涮品

如何做到精细化运营?一个体系化的餐厅,供应链是餐企管理永远绕不开的话题。本次南京火锅展便是在此背景之下应势召开,以观众需求为中心,邀请不同类型厂家参展,产品范围覆盖广泛,展会产品共包括五大主题板块,聚焦火锅餐饮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变革、新趋势,形成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供需平台,实现火锅企业与生产厂商零距离对接洽谈互动,致力为火锅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为火锅企业获取行业最新趋势、集中采购、优化供应链体系管理建设提供桥梁。打通产业链条,做最具专业性、最不缺专业观众的火锅展会。

食用菌展团与火锅跨界联盟

  近年来我国食用菌行业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菌菇品种以养生锅底、菌汤锅底等身份出现在火锅的餐桌上,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南京展会现场,食用菌展团将惊艳亮相,展团成员包括江苏绿雅、琪英菌业、江苏华绿、大连菇之道、十堰汇鲜坊、山东友和、梵天菌业等知名品牌。除此以外,有着“中国菇业之源,世界菌菇之窗”美誉的古田也将带来各种类型不同系列食用菌产品,展会展示阵容、覆盖维度更加广泛。

多元配套活动,促进行业发展

  由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委会策划举办的“全国火锅业国家级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将作为本次展会的配套活动,活动对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火锅裁判员证书和胸卡,并纳入全国饭店业国家级技能竞赛裁判员人才库。为火锅行业竞赛裁判员人才库输送新鲜血液,培养优质人才,更大程度推动火锅行业的发展。

火锅人集结号!9月24日相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在火锅产业恢复发展的关键时刻,展商和观众对展会活动的举办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自7月郑州火锅展重启以来,观众较往年不减反增,专业观众采购需求更加明确。

  南京火锅展的举办给全国火锅家人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合作洽谈的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在危机中寻找到机遇和机会,在9月秋季黄金期,蓄势待发,抓住疫后商机,布局下半年商业版图。

  9月24日,我们期待与您相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共同见证火锅行业的又一盛会!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